分享和按讚是寫文的最大動力,謝謝你們:). 由 Blogger 技術提供.
 
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

熱門下載 ► 沒智慧型手機也不哭哭~LINE已經登上電腦啦~(Mac/Windows/網頁版)

4 意見

燈燈燈~非常火紅又積極的LINE已經推出電腦版本(Mac/Windows)通通有,不用吵架~大家都可以快快樂樂的聊天XD,沒智慧型手機的朋友,再也不用站在孤島上哭哭了。 ► 無智慧型手機的朋友,註冊方法請參考此篇教學!

其實我是Whatsapp的愛用者...不過竟然LINE這麼積極的推出電腦版本,那就~~~也來用一下吧,畢竟每次用手機打字也真是夠累人的...至於MSN嘛...我看已經快被他們比下去了....XD

話不多說,快上官方網站下載吧!http://line.naver.jp/zh-hant/


於是乎,我很開心的下載安完....嗯哼?只有英文...好吧沒關係...


嗯哼?...mail註冊?什麼鬼,從頭到尾我不記得我有輸入過mail!!!(但還是很制約的輸入兩次後失敗...XD)


趕快點選下面的教學....疑~奇怪!!怎麼設定裡頭也找不到...(3/9 iOS版本已經更新囉)


在我找遍大街小巷....我發現了這句「使用iPhone的用戶,近期之內亦可於iPhone上使用電腦版的應用程式。」很好....在把這句繁體中文翻譯下的意思是:iPhone版本還在送審更新啦...快要可以用了!!

很好...於是乎我這篇分享就寫完了,大家先安裝下載吧!XD 下課~

那個...如果真的很急著用的朋友...可以先和Andriod朋友借個手機來註冊...很急的話啦!哇哈哈~

 ► 3/7加碼網頁版登場

LINE又加碼推出...網頁版本了....XD到底有多愛聊天阿~所有版本都要來一下!

LINE免安裝網頁版:https://t.line.naver.jp/zh-hant/login

使用了幾天,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,網頁版的好處就是不用安裝,走到哪聊到哪。不過缺點就是無法記錄聊天記錄,除非朋友主動傳訊息進來...不然常常會忘了之前再聊些什麼。
另外在速度上也是需要加強,或許是因為現在流量太大,常常會出現手機訊息跳出,網頁版卻還在打瞌睡的狀態。

 ► 3/9加碼再送mail成功註冊篇
 

LINE的 iOS版本終於也更新囉,可以從設定/綁定郵鄉地址,進行mail的設定囉!

 ► 電腦端上的LINE
 

分為聯絡人、群組聊天、新增。


聊天畫面還可以特別獨立,最重要的表情符號和貼紙一個都沒有少!:p


上頭還有個超貼心的功能...就是調整視窗透明度XDDD 還有一些基本的設定功能在這就不贅述了,大家快快去更新吧!:p

至於電腦版的LINE我倒是用的滿上手,目前不斷更新版本修正一些錯誤,也讓app更好用,較不會延遲訊息,並且還能同步看到先前的聊天訊息,飛快打字的感覺真是美好阿~~XD


4 Responses so far.

  1. 匿名 says:

    为什么用电脑注册那么麻烦

  2. 什麼鬼阿,標題誤導,沒智慧手機還是不能用阿!

  3. @Unknown:現在應該很多朋友都有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,其實只要借來註冊一下就ok了!標題的確是讓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,多了一個申請的方式,並無故意誤導的意思哦!

  4. 可參考這篇教學!http://ugotapp.blogspot.com/2012/03/line.html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U got app!大口吃蘋果 © 2011 DheTemplate.com & Main Blogger .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

ugotapp.blogspot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