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和按讚是寫文的最大動力,謝謝你們:). 由 Blogger 技術提供.
 
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

小教學 ► 沒智慧型手機如何註冊LINE?

8 意見
最近LINE實在太火紅了,在三月份相繼推出了電腦版(MAC/WINDOWS)以及網路版,剛好有朋友問到,那沒有智慧型手機的該如何註冊呢?

由於LINE之前是先綁手機號碼再綁mail(電腦版用),所以若你都已成功連結完成的朋友,之後透過電話或mail都可以登入!但目前LINE無法只透過網路來註冊帳號,一定得先透過app才能註冊。

所以我想到了一個方法,雖然有點笨,但是是可行的。只要透過朋友的裝置(iPad、iPhone、iPod),若朋友原本就有使用LINE,就得先刪除軟體。

注意:若是刪除app之後登入需要重新認證,不過是不會太麻煩,但還是建議透過較少使用LINE的iPad、iPod或是沒下載過LINE的裝置,以下為我拿iPhone來測試的例子。

► 先刪除LINE
 

因為在LINE的app設定中我找不到登出選項,所以只好先刪除app,接著再重新下載回來。

► 新帳號註冊
 

於是就可以開始新帳號註冊啦,輸入手機號碼就會傳驗證碼到你手機中,接著進行認證即可。► 可參考此篇介紹教學

► 重要:設定中綁定信箱
 

當然,別忘了至設定中綁定mail,才能在電腦上成功登入哦!

► 重新發送認證碼
 

至於....當朋友申請完後,你可能又得刪除app再重新安裝,並且進行手機或mail的重新認證。

雖然整個程序是有點麻煩,不過若是不常使用LINE的裝置,註冊起來倒是挺方便的!但還是希望之後能提供線上直接註冊的功能,好讓大家都能快樂的用LINE大聊特聊阿!:p


↓分享和按讚是寫文的最大動力,謝謝你們:)

8 Responses so far.

  1. A fan :-) says:

    雖然我也覺得LINE很可愛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以手機簡訊來說我還是覺得WhatsApp比較實用一點唉...:-P

  2. 哈,我想是因為WhatsApp的介面比較不花俏,講正經事的時候比較能瀏覽訊息。

    不過我會使用LINE是因為有些朋友沒唉奉,之前可透過iPad、iPod來聯繫。
    現在又有電腦版,對於懶得用手機打字但又想聊天的我~簡直是一大享受呀!XDDD

  3. 匿名 says:

    請問,手機驗證碼是要傳到朋友手機還是智慧型手機?我照著你這樣做,但還是登不進去耶!但朋友手機那部份是填我的(非智慧型)。

  4. 哈囉! 手機驗證碼會傳到你自己的手機,因為LINE APP只是ㄧ個驗證工具,所以iPad不是手機也能當註冊工具。

  5. 匿名 says:

   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,我用我朋友的手機註冊了、信箱也綁了
    但是之後他刪掉LINE,我用電腦登錄,他說我的信箱或密碼不正確
    這是為什麼呢?
    他沒刪的時候我可以登,他刪掉之後我就不能登了!

  6. 匿名 says:
   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  7. BlueStacks 安裝在電腦裡面~~

    模擬平板電腦的系統~~就可以安裝 Line 並申請帳號~~
    申請完後~~可以選擇使用模擬系統裡面的 Line 聊天~~

    或是電腦版的 Line ~~(因為模擬的比較沒電腦版的好用~~所以我只用來申請帳號而已~~)

  8. 匿名 says:

    請問一下如何刪除line??
    我按了他的刪除圖形(資源回收)去一直顯示使用中無法刪除(但我沒用卻跑出這個)
    請各位大大教我一下!!謝謝!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U got app!大口吃蘋果 © 2011 DheTemplate.com & Main Blogger .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

ugotapp.blogspot.com/